在线教育兴起以来,出版社们正在积极以合作或内部孵化的方式做转型。

沪江与五家出版社达成数字业务合作

2015-07-18 23:28: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月18日消息,今日,沪江宣布与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出版社签订业务合作框架,之后双方将就《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下称“新标日”)及《新求精德语强化教程》两套教材的数字产品开发进行合作,沪江将利用“图书+APP+OCS”的方式为人教社的“新标日”教材提供增值服务。
 
        今年4月,剑桥大学出版社与沪江就英语教育产品(EL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共同以剑桥的“Unlock”为蓝本着手开发新课程。7月14日,美国kaplan教育集团与沪江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探讨了如何输出优质数字教育产品与服务的下一步计划。
 
        此前不久,沪江还与商务印书馆就《简明法语教程》、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就《新视线意大利语·意大利语言文化多媒体教程》和《新视线俄语语言文化多媒体教程》及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就《延世韩国语》教材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探讨更为深入的合作内容。
 
        除了上述出版社,截止目前,沪江还与包括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和哈珀·柯林斯集团等近500家机构和2000多位名师展开了合作。
 
        在线教育兴起以来,出版社们也在积极以合作或内部孵化的方式做转型。出版社选择与在线教育公司合作后,在线教育公司得到了出版社优质的内容,出版社借助技术的力量将内容数字化并获得更加广泛的传播,对双方来说是双赢。 (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