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述跑路事件的“环球雅思”并非培生收购的环球雅思,也许是曾经加盟的环球雅思,独立后仍然使用了环球雅思的LOGO和品牌。业内人士在朋友圈评论称:“这是此前环球雅思加盟残留下的问题,现在爆发了。”

跑路的“环球雅思”非直营校,或是加盟残留问题

2015-07-17 17:38: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7月17日消息,今日朋友圈流传的一则“环球雅思培训学校携款跑路”的报道引发业内关注。对此,环球雅思内部人士回应:跑路的“环球雅思培训学校”一定不是环球雅思直营学校,情况待查。

图为跑路“环球雅思”学校广告牌

  多知网查看环球雅思官网,全国各地的校区均为直营校。其中,报道中跑路的山东省淄博市并无环球雅思分校。

  此外,报道中的环球雅思LOGO仍是2010年的版本。今年的3月,环球雅思已经更换了新LOGO。

  另外可疑的是,跑路事件中的淄博环球雅思课程为初高中课程。在环球雅思搜索关键字“初高中”,只有北京地区有初高中课程,其它地区并没有设初高中课程。

  多知网就此事向环球雅思内部人士求证,得到回复称:一定不是环球雅思直营学校,情况待查。

  据猜测,上述跑路事件的“环球雅思”并非培生收购的环球雅思,也许是曾经加盟的环球雅思,独立后仍然使用了环球雅思的LOGO和品牌。

  有业内人士在朋友圈评论称:“这是此前环球雅思加盟残留下的问题,现在爆发了。”(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