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总校主讲教师郑仁强宣布,停止与环球英语网校一切合作,6月课程在YY上进行。对于机构们来说,郑的选择会起到坏的示范效应吗?下一步,大型机构们是否还会留在YY,看待它的视角是否会有变化?对于更多在观望的老师们,是否又是一个好的开头呢?

环雅名师郑仁强离职转战YY 好开头还是坏示范?

2014-05-04 17:13: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多知网5月8日消息,环球雅思总校主讲教师郑仁强昨晚宣布,停止与环球英语网校一切合作,环球雅思所有商业活动与其无关,6月班的课程将在YY上进行。

       郑仁强称,本着对学员负责的态度,4月写作和阅读预测班补丁会如约提供,YY新课程具体开课信息会在5月10日前发布。

       “在做这个决定前,先后被北京总校校长、集团总裁、副总裁、网校校长约谈,还有各种同事的挽留,比起两年前离开新东方时从上至下的冷漠、打压和造谣中伤,这次感觉好多了。如果明天开始东家能继续虚怀若谷好离好散,我会比他们更有风度。比起两年前虚伪的感恩,我这次是真心的!”
 
       YY CEO李学凌也发微博对郑仁强欢迎,“欢迎加盟一个大时代,YY将全力为你护航!”

       上月中旬,YY教育推出“雅思700”联合运营频道,和一些小型机构合作开班,机构提供内容和服务,YY提供技术支持及“随时退款”担保,双方按一定比例分成。当时就有声音,担心YY教育商业化是否有些操之过急,可能在结果上变成“驱逐”大型培训机构。

       本次事件的主角环球雅思也在YY教育上开设了80139官方频道,并定期开展讲座和课程。郑仁强全职投身YY平台,对于机构们来说,会起到坏的示范效应吗?下一步,大型机构们是否还会继续留在YY,看待它的视角是否会有变化?另外,郑仁强的这一步,对于更多在观望的老师们,是否又是一个好的开头呢?

      多知网致电环球雅思市场部,工作人员表示,郑仁强离职属于个人原因,寻求更好的发展;环球雅思对YY平台下一步计划暂时不便透露。

       李学凌在不久前的分析师会议上表示,在线教育对YY来说是一个高速成长的业务,内部正以天为单位按目标推动业务前进。截止去年年底,YY教育频道月活跃用户300万人,教师约有2万人。(多知网 Andy)

QQ截图20130508101048

环球雅思在YY80139频道定期开展活动和讲座(多知网 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