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环球雅思管理架构发生重要变动:分管华东、华南校区业务的副总裁张晓飞将于本月月底离职;环球雅思划分出包括北京、上海、华北、华南、华东、中西部在内的六个大校,每个区域由大校校长负责。

环球雅思调整架构划六大区,核心高管变动

2015-07-13 09:42: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7月13日消息,据了解,近期环球雅思管理架构发生重要变动:分管华东、华南校区业务的副总裁张晓飞将于本月月底离职;环球雅思划分出包括北京、上海、华北、华南、华东、中西部在内的六个大校,每个区域由大校校长负责。

  这次调整和此前新东方划分七大区颇为类似。环球雅思将北京和上海学校同时独立划分,北京总校继续由副总裁兼北京学校校长王耀宁负责。上海总校则除上海学校外,还包括南通、宁波等校,继续由上海学校校长宋银杰负责,并提拔宋银杰为副总裁。

  另外,环球雅思在选定大校校区负责人上的思路和新东方基本一致。都提拔在本地域影响力较大的城市校长担任区域校长一,比如华北校长由天津校长于宗勇担任,华东校长由南京校长黄飞担任,华南校长由深圳校长黄辉担任。

  事实上,早在环球雅思创始人张永琪离职后,培生就曾对环球雅思做过一次大的管理构架调整。任命全国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晓飞负责包括华东、华南在内的南部学校业务,王耀宁负责北部学校业务。随着张晓飞的离职,之前的管理构架势必被打破,重新划分管理构架显得再正常不过。

  张晓飞在环球雅思创办初期即入职,见证了环球雅思从上市、退市、到被培生收购、再到培生对环球雅思的调整,是环球雅思“元老级”高管。多知网第一时间联系到张晓飞,但对方婉拒了采访,并表示:“近期准备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如果说新东方高管的变动是一个信号,那这个信号不仅释放给了新东方,同样释放给了所有培训机构。在资本推动的创业潮和在线教育公司迅速壮大的当下,传统培训行业高层的动荡早已四散开来,再有效的管理构架调整也无法一劳永逸。管理构架调整仅是一方面,影响培训机构兴衰的还有运营思路和战略落地多个因素。不论如何,传统机构的转型早已拉开序幕。(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