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儿童教育类APP "小伴龙 "宣布获得好未来数千万级B轮投资。据官方称,“小伴龙”APP的累计下载量超过了5000万次,拥有超过1000万的活跃用户,每日活跃用户超过了100万,每个月超过1.7亿使用次数。

好未来战略投资儿童教育APP小伴龙,布局儿童教育市场

2015-05-25 11:10: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5月25日消息,今日,儿童教育类APP"小伴龙"宣布获得好未来数千万级B轮投资。

  在“小伴龙”APP中,0-8岁的孩子可以充当故事主角,与APP里的卡通角色“小伴龙”一起学习、探险、完成任务;“小伴龙”还会唱儿歌、跳舞、背唐诗;具有大量互动式的早教内容,并且持续更新。

  据官方称,“小伴龙”APP的累计下载量超过了5000万次,拥有超过1000万的活跃用户,每日活跃用户超过了100万,每个月超过1.7亿使用次数。

小伴龙课程种类

  在获得好未来B轮投资之前,“小伴龙”先后获得儿童动漫玩具公司奥飞动漫创始人蔡东青的天使轮投资,东方富海的A轮投资。

  好未来在投资“小伴龙”之前,早已开始涉足儿童教育领域。2011年,好未来旗下“摩比思维馆”正式运营,专注于3-8岁“关键期”儿童的思维开发。此后好未来陆续投资了母婴网站宝宝树、以儿童科技素质教育为主要业务的鲨鱼公园、学前教育公司嘿哈科技、美国教育应用LocoMotiveLabs等。分析人士认为,从本次投资小伴龙可以看出好未来在中小学领域之外的儿童教育市场的挖掘继续深入。(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