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业内人士透露,好未来将在未来3年左右投入10亿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教师认证制度——“学而思认证”。如果消息确认,好未来将是全国首家推出独立教师认证的民办机构。

好未来3年投入10亿,在全国推教师认证“学而思认证”

2015-05-07 09:56: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5月7日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好未来将在未来3年左右投入10亿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教师认证制度——“学而思认证”。如果消息确认,好未来将是全国首家推出独立教师认证的民办机构。

  “学而思认证”将由三个阶段组成:培训师认证,认证师认证,客户认证,最终的教师认证将交由客户志愿者群体决定。认证内容涉及年级、学科、专题、教育理念、教法教态的培训和考核等。

  据悉,对每个教师从培训到认证所投入的费用将在8000-10000元之间。经过两年多的筹备时间,好未来已经将教师培训与认证体系构建完成,未来三年,好未来将在“学而思认证”上投入10亿元人民币。

  教师职业证书制度是推进教师专业化的重要标志。教师专业化是教育发展的世界趋势。同时,教师资格证书制度还能够推动教师培养模式的变革。 此前,有很多民办机构在教师资格认证方面做出大量尝试,然而,教师培训与认证体系的构建过程非常繁杂,各项投入堪称不菲。

  据知情人士透露, 这个计划好未来准备了好几年,他们除了十分有决心的促进科技和移动互联网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以期实现学习效率的大幅提升,也在思考如何让教师在在线教育的过程中的价值更被彰显。

  据了解,好未来每年在研发、教师培训上的投入达数千万元。学而思培优共有500多名教研人员,这些经验丰富的教研人员经过多年沉淀推出了标准化的教研内容和课程体系并推向全国,为全国19个城市的整体教学质量提供了支持和保障。“学而思认证”制度一旦推行将会进一步从师资方面进行专业化改革,这一制度也会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提高,有利于好未来筛选、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教师。(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