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与优酷联合推出的科幻悬疑剧《奇妙世纪》第一季在优酷上线,共8集。从8集的播放量来看,视频播放次数已超过千万次。

影视营销风格突破,VIPABC推科幻悬疑剧《奇妙世纪》

2014-12-19 16:39: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2月19日消息,近日,VIPABC与优酷联合推出的科幻悬疑剧《奇妙世纪》第一季在优酷上线,共8集。

  据VIPABC官方称,在《奇妙世纪》第一季剧情中,融合了科幻、悬疑、温情、幽默等元素。

  上线的8集视频,每集剧情都不一样。点击量在342.4万—74.2万之间。在剧情的设计上,《奇妙世纪》并未落入窠臼的为VIPVBC做品牌做“背书”,剧情天马行空和英语学习基本不沾边。只是在视频开始和结束时会出现VIPABC的标识。在视频播放过程中,会在视频的右下角出现VIPABC的广告。

图为视频播放过程中,出现VIPABC广告(多知网配图)

  多知网查看了网友评论,发现网友讨论多集中在剧情、演员表演和主题曲上,基本没有涉及到任何VIPABC的品牌。

  此外,也有多名网友评论剧情模仿了日本的《世界奇妙物语》,还有些网友说是像《不可思议的夏天》、《盗梦空间》等。

  教育培训机构借助视频、电影等方式进行营销,已不新鲜。但是,从奇幻风格切入,VIPABC尚属首家。从8集的播放量来看,视频播放次数已超过千万次。(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