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公司旗下在线教育品牌100教育宣布成立100网校,同时,100教育正式确认收购郑仁强和他的小伙伴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100教育成立网校,宣布收购郑仁强团队

2014-12-08 17:27: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2月8日消息,YY公司旗下在线教育品牌100教育宣布成立100网校,同时,100教育正式确认收购郑仁强和他的小伙伴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仁强团队”)。

  早在今年的12月4日,多知网就曾经报道,YY收购郑仁强团队,交易在上个月就已完成。收购完成后,郑仁强团队旗下“逢考必过”品牌将继续保留,郑仁强团队和业务将全部整合到100网校。目前,郑仁强团队课程已经全部上线,将在近期陆续接入100网校。

  对于此番收购,YY副总裁、100教育负责人刘豫军表示,收购郑仁强团队,是看中其在留学英语培训领域具备了丰富的线上运营经验和资源积累。收购后会把郑仁强团队的经验和资源与100教育现有技术结合,促进100教育在线教育体系建设。(多知网 梵松)

        相关阅读:YY收购郑仁强雅思培训学校,拉拢优质个体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