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郑仁强正式表示,将作为100教育副总经理负责100教育自营品牌里的雅思业务,其中包括负责和新的老师签约。

100教育划分三个业务板块,郑仁强负责网校雅思业务

2014-12-10 17:05: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邱珣  

  多知网12月10日消息,今日,郑仁强正式表示,将作为100教育副总经理负责100教育自营品牌里的雅思业务,其中包括负责和新的老师签约。

  据了解,目前YY教育频道已经整合进100教育品牌下,100教育主要分成了三个业务模块:100教育网校、YY教育频道、K12业务,正式确定了“自营品牌+开放式平台”的运营模式。其中,100教育网校虽然具体名字尚未最终确定,但是作为100教育旗下的自营品牌的性质已经最终确定。

  特别说明的是,100教育此前在托福和雅思上的签约老师最后会择优整合进网校,但是对于是否也成为网校里的全职教师,郑仁强的回答是“深度绑定”。因为,在目前的签约老师中,有部分名师也开了线下培训机构。

  明晚,100教育网校的第一期课程将会正式推出,主要由郑仁强以及其团队老师授课。郑仁强表示:“这一期课程会在此前的8640频道的基础上做一些提升,比如增加更多的互动性。学生可以同步练习,实现边讲边练。”此前,郑仁强认为产品单一性和缺乏互动性是自己此前雅思课程的两个问题,每月3000-4000的学生,只有1位专门的客服。这一次,则会有教雅思的辅导老师以助教的形式上线。

  同时,在产品的互动性体验上,郑仁强的计划是增设课程,尽可能的推出不同风格的老师授课。预计在12月底,会有新的签约雅思老师和新的雅思课程入驻100教育网校。

  作为100教育网校雅思业务的负责人,郑仁强表示,网校也会按照公司化的方式运作,但是和老师之间的考核关系会相对松散。“还是要用户来说话吧,用户买不买你的课,你的课卖出去了多少,这就是最重要的考核标准”郑仁强对多知网表示。

  对于目前越来越多的传统机构脱离YY做自营网校,郑仁强表示:“传统机构对门第比较敏感,我们会把我们的平台做得更好,然后吸引他们过来,而不是去说服。现在已经有很大一部分老师想过来。”

  以分品牌的思路来做100教育,100教育网校成为直营店,这意味着未来将打散刚收购来的环球网校的业务。不过,一边是100教育品牌的自营店,一边是YY教育频道这个开放平台上的散户和机构,最后形势有可能朝两个方向发展:正式成型后的网校和开放平台上的机构“左右互搏”;或者最后100教育网校将囊括YY教育频道里重合的科目,比如出国类语言培训。(多知网 邱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