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营销策被奉为圭臬,很多传统机构争相学习。多知网发现,华图网校刚刚推出了“F码”概念。

学小米推F码,华图网校也“产能不足”了?

2014-10-17 18:34: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10月17日消息,小米的营销策被奉为圭臬,很多传统机构争相学习。多知网发现,华图网校刚刚推出了“F码”概念。

  今日下午,华图网校发布了一条官网微博:“重要通知,由于近两天@砖题库 服务器频繁被攻击,给广大学员带来不便,华图网校决定于10月18日零点-19日24点开放网校所有课程,童鞋们登陆http://t.cn/RhQYAm0 领取F码(或者微博私信回复F码领取),激活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听课。两天内包月卡课程全部免费。”

  抢过小米手机用户的对“F码”并不陌生。小米手机F码源自于英文单词”Friend”,是小米公司提供给小米核心用户及为小米做出贡献的网友的优先购买权。由于产能问题,小米手机经常供不应求。但如果拥有小米F码,无需等待即可直接利用小米F码购买小米手机。

  华图网校开放日为期两天,亮点是包月卡课程全部免费,因此必将吸引众多学员听课。与小米手机产能不足不同,已经存在的录播课不存在产能问题,或许是为了防止服务器压力和网络拥堵?有营销人士认为,众多公司学习小米营销,借助概念的同时,也应该理解其本质。(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