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网获悉,华图教育集团成立了“图豆”公司,专注儿童产业,业务涵盖儿童图书出版、儿童培训、儿童摄影、儿童新媒体等领域。

华图成立“图豆”子品牌,发展儿童产业

2014-09-18 18:28: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9月18日消息,多知网获悉,华图教育集团成立了上海华图图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图豆”),专注儿童产业,业务涵盖儿童图书出版、儿童培训、儿童摄影、儿童新媒体等领域。

  资料显示,上海华图图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早在2012年,华图进入少儿图书领域,推出卡通动漫、游戏益智、低幼启蒙、少儿文学等产品线,先后出版《熊出没》、《小花仙》、《兔子帮》等系列图书,共出版超过300个品类图书。据官方披露的数据,《熊出没》系列单本销量突破百万。

  华图教育集团涉足儿童产业,有哪些资源可以利用?首先,华图通过《熊出没》等图书,在儿童、家长中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如果图豆能将这一品牌效应延续,存在发展其他儿童业务的机会。第二,华图通过公务员考试在学生中积累了知名度,当学生成家立业后,或能成为儿童业务潜在的消费群。(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