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龚海燕宣布将重心转向91外教网之后,日前,龚海燕创办的那好网已经关闭,据其上线只有2个月时间。

龚海燕创办的那好网关闭,上线仅2个月时间

2014-09-15 14:37: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9月15日消息,继龚海燕宣布将重心转向91外教网之后,其创办的那好网已经关闭,据上线只有2个月时间。
 
        目前,那好网已经无法访问,页面显示以下声明:“亲,因为那好网公司战略调整,那好网已经关闭。很抱歉给您带来的困扰,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对 于已经付费购买了课程但是还未上完的用户,我们将酌情退费。请将购买课程时使用的手机号和课程名称发给nahao@tizi.com,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申请,谢谢!”
 
 
        龚海燕在教育行业创业以来,先后创办三家在线教育网站91外教、梯子网、那好网。其中,91外教于2013年上线,是一家英语教学网站。2013年11月底,龚海燕创办了梯子网,希望做成面向老师、学生、家长三方的K12教育平台。今年7月24日,龚海燕又推出了那好网,以直播、互动为主打形式,涵盖K12在线教育领域的学业课程与素质教育课程。
 
        正如龚海燕内部邮件所说的:“鉴于我二次创业过于乐观冒进,战线拉得太长,以至于几个月前就花光了公司融资,我一直在用自己的资金支持公司运转。目前公司的战线很不适合我们这样的创业公司,我认为我们应该收缩战线,专注精力在有可能做成的项目上面。”
 
        在这三个项目中,梯子网和那好网都希望做成平台,但平台之路并没有那么容易。要做“大而全”,需要持续烧钱,短期难以形成壁垒。
 
        一波三折后,龚海燕的教育创业之路又回到了原点——91外教网。此前,91外教网已经分拆独立运营,由郑金礼负责,开始自负盈亏。郑金礼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预计91外教今年完成1500万-2000万的营收,并在2016年开始实现盈利。
 
        重新调整后,91外教网能否扛起龚海燕创业的大旗?(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