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科技CFO季苏海今日在雪球访谈中透露,新东方持有达内2 5%的股份。 今年3月份,达内科技在上市之前披露,引入新东方作为基石投资者,新东方以IPO价格认购总额1350万美元的达内科技股票。

“基石投资者”新东方:持有达内2.5%股份

2014-08-26 15:21: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8月26日消息,达内科技CFO季苏海今日在雪球访谈中透露,新东方持有达内2.5%的股份。
 
        今年3月份,达内科技在上市之前引入新东方作为基石投资者,新东方以IPO价格认购总额1350万美元的达内科技股票。今日季苏海披露,新东方持股比例为2.5%。
 
        对于达内科技是否会与新东方进一步合作,季苏海表示:“目前不予评论。”
 
        今年以来,新东方除了投资达内科技,也投资了国际教育产品搜索匹配平台决胜网。从投资达内科技、决胜网,到举办创业训练营,或昭示着新东方投资风向正在发生改变。(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