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在第二季度开始大幅建仓新东方的股票。占据了其投资组合的0.48%。按照本周五21.27美元的收盘价计算,索罗斯持有的新东方股票市值约为5124万美元。

看好新东方,金融大鳄索罗斯大举建仓

2014-08-19 18:22: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8月17日消息,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旗下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日前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显示,索罗斯在第二季度开始大幅建仓新东方的股票。
 
        该报告称,索罗斯在第二季度买入240.9万股新东方美国存托凭证,占据了其投资组合的0.48%。新东方股价在第二季度的均价为26美元。按照本周五21.27美元的收盘价计算,索罗斯持有的新东方股票市值约为5124万美元。
 
        新东方成立于1993年,当前的市值为33.4亿美元。新东方的市盈率约为16.3倍,市销率为3.1倍。在过去十年间,新东方年度利润平均增幅为33.10%。(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