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在线教育”论坛上,培生CTO布莱登对数字化转型、培生中国成绩等问题进行了阐述。他透露,环球雅思在线业务呈现两位数增长,目前有100万注册用户。

培生CTO布莱登:在线学习平台要实现个性定制化

2014-08-13 23:07: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8月13日消息,在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在线教育”论坛上,培生CTO布莱登(Bradden Wondra)对数字化转型、培生中国成绩等问题进行了阐述。他透露,环球雅思在线业务呈现两位数增长,目前有100万注册用户。
 
        以下是对话环节摘要:
 
      Q:数字化的英语学习有什么样的亮点?
 
        A:我们之前专注于实体行业,比如书和教材行业。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需要探索新的机遇。如果不能用在线的方式了解学生,就不能实现个性化的互动学习。
 
        有了这些数据和技术,我们可以看到学生学到了什么,他们的吸收能力如何。我觉得数码图书能够推动教育的成就。
 
      Q:培生在中国获得了怎样的成绩?
 
        A:我们在中国认购了一些公司,环球雅思是我们的一个试点项目,现在的在线教育有100万学生进行了注册。环球雅思的在线业务与传统的线下业务相比呈现两位数的增长。
 
      Q:在线业务的收入来源是什么呢?
 
        A:一是来源于学生在线学习的课程费用,二是有一些客户会选择打包教程。
 
      Q:如何通过技术解决学校学英语的问题?
 
        A:有三个层面的技术,首先是降低人们受教育的成本,让人们付得起钱,让更多的人受到教育。第二,有了一定的数据之后,要证明确实是通过学习英语改善了生活,让他们知道技术可以让生活过得更好。之后要分析技术对于成就的影响力。
 
      Q:培生在巴西做了很多业务模式,巴西跟中国的模式有区别吗?
 
        A:不管是华尔街英语,还是环球雅思的业务,我们都是用从美国认购过来的技术操作的。只要有用的技术我们就会认购。
 
        对于学习平台来说,一定要定制化。不管是用技术,还是用数据,都可以提高教学方法。在学习英语的时候,不管是来自巴西,还是来自中国,技术可以帮助我们进行个性化的定制。
 
      Q:互联网人创立的一些在线教育平台,他们有一些理论,在线的所有服务内容都是免费的,当用户达到一定基础之后再收费,可以通过广告、付费的内容或者是其他模式,您怎么看?
 
        A:这是有一定挑战的,尤其是在18岁以下的学生市场。一般来说,没有办法对他们进行收费,都是由家长交费。针对儿童销售的课程,成人不见得感兴趣。
 
        还有未成年儿童数据的保密性,他们会接受K12的初期或者是高中教育,程度不一样。比如这些儿童是不是很聪明、他是不是不合群,这些数据都是保密的。
 
        一分价钱一分货。让儿童成功的方法就是让他们看一下我们的学习资料是不是具有互动性。有的时候也需要老师推动他们学习,提高兴趣。我关注的并不是交易的模式,而是学习的关系。
 
      Q:近期会推出什么样的在线教育模式?
 
        A:想要扩充最好的师资力量,通过技术就可以实现,技术可以让你把某些做得非常好的老师,或者是非常有效的教学资料进行扩容。我们的目标就是分析教学产品的影响力,以及它达到的效果是不是最好的,评估学习的成绩,进行反思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