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培育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促进公司转型,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拟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阳光幼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幼儿教育相关领域的投资和运营管理,同时发展幼教相关产业。

用投资的方式转型教育?阳光城拟1亿元设立幼教投资公司

2015-12-24 07:54: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2月23日消息,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城”)今日发布公告称,拟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阳光幼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幼教”),负责幼儿教育相关领域的投资和运营管理,发展幼教相关产业。阳光城希望通过此举,培育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促进公司转型。

  公告显示,阳光幼教法定代表人为林腾蛟,同时兼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

  阳光城母公司阳光控股旗下拥有阳光教育集团,该集团旗下的业务覆盖幼教、K12教育、国际教育、高等教育等。阳光教育集团下辖6所学校,包括幼教品牌格林贝特,K12品牌阳光国际学校,高等学校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在校师生近14000人(本科生8300名,中小学生2900名,幼儿园在校生1000名);另有在建及筹建学校10所、幼儿园15所。

  

  阳光集团旗下业务布局

  阳光城集团官方表示,公司设立幼教管理公司的优势在于:集团旗下的阳光教育集团有运营多所中高端幼儿园,经验丰富;公司能够快速实现优质幼教项目的新建及外延并购;公司将依赖所开发社区进行综合布局,通过全国加盟与复制扩张;公司旗下高等院校阳光学院未来或将结合幼教产业布局趋势,为幼教产业培育和提供优秀人才。(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