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发布公告称,出资人民币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全通教育基础设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项目投资、资产管理等。

全通教育1亿元设全资子公司,经营教育基础设施投资

2014-08-08 14:20: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天羽  
        多知网8月8日消息,全通教育发布公告称,出资人民币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全通教育基础设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将以工商局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全资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项目投资、资产管理等。
 
        公告称,该子公司将以 PPP、BOT 等模式,针对省、市级地方政府对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需求,进行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的项目融资、方案研究、建设实施等工作,并提供可持续化的运营和管理服务,以服务输出创造新的盈利增长点,丰富公司在基础教育领域的战略布局。
 
        今年以来,全通教育开始在投资方向发力。除了此次设立投资公司,7月份还宣布与北京盛世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教育产业并购基金。基金总规模拟定10亿元,其中全通教育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亿元,剩余8亿由盛世景负责募集。并购基金通过参股、并购、孵化、培育等方式,为全通教育储备并购项目池。(多知网 王天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