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雅思学校推出在线直播课程平台“环球在线”,已有刘薇、王陆、杨涛等12位老师的课程上线,目前已经上线的均为雅思直播课程。环球在线推出后,之前环球雅思在YY、多贝等其他在线平台上传的类似课程已经下线。

环球雅思推出课程直播平台“环球在线”

2014-08-06 20:02: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8月6日消息,近日,北京环球雅思学校推出在线直播课程平台环球在线(http://class.gedu.org/),已有刘薇、王陆、杨涛等12位老师的课程上线,目前已经上线的均为雅思直播课程。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副校长刘薇表示:“环球在线的主要定位是英语考试,今后会陆续推出托福等其他英语考试科目,形式上也会有外教1对1和中教1对1。下一步的具体计划,还在商议。”

        环球在线推出后,之前环球雅思在YY、多贝等其他在线平台上传的类似课程已经下线。(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