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洋刚刚发布公告,收购昂立科技事宜得到中国证监会的批复。证监会核准新南洋向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上海起然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立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份购买相关资产。

新南洋公告:并购昂立科技得到证监会批复

2014-07-15 10:27: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7月14日消息,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刚刚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于2014年7月1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
 
        证监会批复的主要内容包括: 
 
        一、核准新南洋向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上海起然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立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核准新南洋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8,730,686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这意味着,新南洋收购昂立科技得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昂立科技将曲线上市,这也将是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的教育培训公司登上A股,对教育培训产业具有标志性意义。
 
        新南洋公告披露,教育业务是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的重点业务。通过本次重组,将使公司的教育服务业务板块在现有基础上实现发展,将提升公司的业务及资产规模。
 
        根据公司与交易各方签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本次交易标的资产昂立科技100%股权作价 5.8亿元。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新南洋(包括其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为教育及服务业务、精密制造业务、数字电视运营业务等。

        公告披露,昂立科技 2013 年度营业收入6.499亿,实现合并口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3894.02 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3487.21 万元。(多知网 王可心)

       相关阅读:

       翻翻昂立的账本:预计今年营收7.24亿,净利46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