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洋收购昂立科技的交易获批之后,新南洋于6月19日迎来首个涨停。实际上,资本市场一致看好教育资产的注入之后的新南洋,申银万国证券发布报告,看好新南洋未来的市盈率,并维持“增持”判断。

申银万国:昂立资产具有稀缺性,维持新南洋增持评级

2014-06-20 17:01: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雨佳  

  多知网6月20日消息,新南洋收购昂立科技的交易获批之后,新南洋于6月19日迎来首个涨停。实际上,资本市场一致看好教育资产的注入之后的新南洋,申银万国证券发布报告,看好新南洋未来的市盈率,并维持“增持”判断。

  申银万国认为,昂立注入新南洋之后,成为A股唯一真正教育资产,专注K12教育培训,拥有教师、学生、教研、教室等核心教育元素,并有新客程、高学网等在线教育平台,具有稀缺性。

  然后,申银万国对教育产业高度看好:K12教育培训市场,行业空间广阔且集中度有待提升。伴随二胎政策放开,K12培训市场将迎来黄金十年。另外,昂立目前处于成长初级阶段,未来有望接力资本,通过内部业务集聚、外延扩张实现中长期增长。公司有望借机整合上海交大校内的教育资产,实现教育资产证券化。

  最终,申银万国认为,新南洋作为A股历史上第一家教育培训及产,打开了教育培训行业借力A股资本做大、整合的空间。公司处于成长的初级阶段。因此,申银万国将2014~2016年EPS定为0.29元、0.46元、0.70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75倍、48倍、31倍,维持增持评级。(多知网 王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