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儿童教育的APP产品能够得到市场的接受和认可?在一款APP之后,公司该如何继续做大?优悦教育CEO林梅芳分享了她调研经验和实践经验。

优悦教育CEO林梅芳:儿童APP该怎么做产品?

2014-06-16 16:53: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雨佳  
       多知网6月16日消息,什么样的儿童教育的APP产品能够得到市场的接受和认可?在一款APP之后,公司该如何继续做大?近日优悦教育CEO林梅芳在一次活动上分享了她市场调研的结论,和她的实践经验。
 
       关于市场:半数家长愿为寓教于乐的教育投资
 
       中国超过50%的家长,愿意把家庭收入的一半放在小孩子有关寓教于乐的投入上面。一线城市或者二线城市的家庭,每个月在孩子教育上面,平均投资在4000~5000元左右。超过80%的家长,愿意为孩子的寓教于乐投资买平板电脑。
 
       关于产品设计:游戏+测评系统
 
       优悦的产品立足于“家校互动”的概念。然而,想要吸引孩子持续使用,教育产品最好是游戏机制,家长也可以透过轻松的方式掌握孩子的学习进度。优悦希望推出一个家长、老师、孩子都能参与的游戏+测评系统。
  
      关于未来发展:吸引APP入驻
 
       未来,不只打算做一个单纯的游戏APP。一个APP很难赚钱,优悦想做一个教育平台,希望透过测评系统,能够引进更多优秀的APP进入到我们的测评系统。
 
       当更多APP入驻优悦的系统,更多孩子使用这个系统。系统内积累了足够多的数据,优悦就能提供更多的服务。未来,优悦的平台服务不仅是线上的APP,还有很多线下的活动和接触。(多知网 王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