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网获悉,沪江网校正在筹划在全国开设线下体验店。首家沪江网校体验店正在装修,将于6月份对外开放。体验店的职能包括:品牌推广、移动产品体验、线下活动。在线教育公司线下体验店,会成为新的趋势吗?

在线教育玩转线下:沪江开设线下体验店

2014-05-27 11:59: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5月27日消息,多知网获悉,沪江网校正在筹划在全国开设线下体验店。目前,首家沪江网校体验店正在装修,将于6月份对外开放。

  据沪江网方面介绍,首家体验店将开设在上海地铁2号线金科路站,今年内在上海会陆续开设10家左右,未来会向全国发展。

  沪江为什么成立线下实体店?

  资料显示,沪江网成立于2001年,是在线教育行业创业的元老,目前有2亿用户,7000万注册会员。沪江网方面表示,之所以开始实体店,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和体验在线教育这一新型的学习方式。线下体验店的职能包括:品牌推广、移动产品体验、线下活动等。

  沪江网CEO阿诺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发表观点:在线教育是主场,线下教育是客场。看来,沪江也将触角伸向了“客场”。

  从资金储备来看,沪江网也有实力布局线下:2013年6月份,沪江完成B轮2300万美元融资,近期有知情人士透露,百度也欲投资沪江。

  线上业务,线下体验,在教育圈也有其他成功的案例,除了筹备中的沪江体验店以外,黄冈网校也设有线下体验店——“智能学习中心”,有电脑、圆桌、学习顾问、学习测评系统,家长可以和学习顾问进行交流和沟通。

  在线教育公司开设线下体验店,会成为新的趋势吗?(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