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雅安地震,已经过去60个小时,社会各界积极增援,教育培训圈也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多知网整理了一份灾后60小时内,参与动员、援助、捐款捐物的部分机构名单。无所谓多少,天灾面前,只要你有所行动,就是最棒的!

震后60小时 培训机构们都有哪些表现?

2014-05-04 17:23: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距离雅安地震,已经过去了接近60个小时,社会各界积极增援,教育培训圈也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多知网整理了一份灾后60小时内,参与动员、援助、捐款捐物的部分机构名单。捐款捐物无所谓多少,天灾面前,只要你有所行动,就是最棒的!(这份名单可能还不够完备,持续更新中)

       新东方

       4月21日中午,新东方宣布向灾区捐款20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和教育救援工作。另外,俞敏洪动员新东方全体教职员工,为灾区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倡议关注灾区,积极捐款捐物。

       学而思

       4月21日晚间,发布《学而思雅安灾区救助计划》,宣布向灾区捐款100万元,并在集团内部成立员工就住基金,前期注资50万,用于抚恤地震中受到重大生命和财产损失的员工、老师或家庭,另向直系家属在灾区的员工提供10天带薪探亲假。

        每年固定的支教活动今年增加雅安地区,震情稳定后内部征集志愿者。

        华图教育

       4月20日晚间,华图四川分校将第一批紧急物资送往双流物资救助站,包括帐篷伞、棉被、行李箱和储物袋等,第二批物资正在紧急筹备。华图董事长易定宏表态,“能捐的先捐,四川华图身在灾区,最懂灾区需求,有什么需求尽快跟总部说,总部调集物资和人员支援你们”。

       另外,华图名师、湖南分校校长张小龙个人捐款3.1万,并积极募集善款,用于救援和灾建。 

       跨考教育

       跨考总裁张爱志表示,跨考不仅捐款,还委托有救援经验的成都分校校长组队,带物资前往灾区,教育界的朋友如果有想去一线的和他联系。

       另外,雅安地区考研学员,跨考面授班或网络课堂,学费全免。

        龙文教育

       4月20日下午6点左右,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龙文教育基金发出了《雅安地震募捐倡议书》,倡议企业员工和各界人士进行捐款捐物。

        优胜教育

       4月21日中午,优胜教育官方微博发起灾区捐款,为雅安人民祈福,今日公布捐款活动结果。

        京翰1对1

       紧急启动“心驻灾区高考生”,为灾区高考生开通绿色通道,接收学生到成都,提供住宿、心理辅导、班主任陪护和个性化辅导。

        疯狂英语

       李阳表示,四川团队已经组成了志愿者小组奔赴灾区,灾区的同胞们,我们都在积极行动!(多知网 侯景天整理)

更新:

      学大教育

       学大教育捐款100万元,作为灾区中小学重建基金,并设立爱心基金账户,倡议员工捐款;与有关部门成立灾后青少年心理辅导志愿团,帮助灾区儿童进行灾后心理辅导及中高考学科辅导;学大成都分校提供免费辅导,灾区学员可提出申请;直系亲属在灾区的,可以享受十天带薪探亲假。

        沪江网

       4月22日下午,沪江公益联合沪江社区4000万会员、沪江网校、沪江电商、爱知书店等发起在线募捐倡议,上线“祈福雅安·共抗强震”捐款通道,计划募集100万赈灾善款。另外沪江网内部员工也响应号召向灾区捐款。

        顺天府学

       4月22日中午,组织老师捐款,并从所有参加春季课程的报名费中每人次捐出30元(总额共计十余万元),以顺天府学爱心公益社的名义购买再去急需物资和灾后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