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用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资助武汉建设防疫医院

瑞思教育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2020-01-29 17:45:58发布         

  多知网1月29日消息,昨日,瑞思教育紧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用于资助武汉建设防疫医院。

  此外,瑞思准备了88线上英语主题课,10万个名额面向全国的小朋友免费开放。课程涵盖家庭英语启蒙、中西文化、音乐文化、场景英语、少儿财商、手指操、节日英语7大主题,支持每一位家长和学员都能在家中免费获取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对于春节假期后疫情防控安排,瑞思响应并落实政府和教育局的方案,暂停线下课程,调整学校开学时间。同时为保障所有学生及家长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与授课的连贯性,瑞思积极落实“停课不停学”的有关方案,陆续启动课程“线上化”,开通线上学习内容,老师们会和小学员们做一对一的英文回访,了解大家在假期中的学习进度,同时辅助家长通过瑞思家(Rise+)智能学习平台,和孩子们在家学习丰富多彩的家辅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