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lingo是一个所译即所学的语言学习工具,目前用户数已达 1250 万,已经推出了iOS和Android应用。公司刚刚获得一轮 2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由 Kleiner Perkins 领投。

语言学习工具Duolingo融资2000万美元 用户数达1250万

2014-05-04 09:57:53发布        作者:欧阳磊  

       Duolingo是一个所译即所学的语言学习工具,目前用户数已达 1250 万,已经推出了iOS和Android应用。公司刚刚获得一轮 2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Kleiner Perkins 领投。此前,公司已经获得过1830万美元的融资。

       Duolingo 的特色是让人们免费学习外语的同时也利用众包完成其他网页内容的翻译,或者说是以外语学习为激励让人们免费做网页翻译的工作。教程覆盖听说读译方方面面。比如学习新单词时 Duolingo 会配以图片和读音帮你加深记忆,且用听写单词、看图猜词、检测你发音等多样化的方式让你练习巩固。积累一定量的学习后,Duolingo 会在练习中让你翻译句子。这些句子都是取自实际的网页内容,而不是现成的外语教材。

       Duolingo 主要想利用此轮融资来开发自己的付费产品。公司 CEO Von Ahn 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款语言能力认证应用,为用户提供正式有监考的考试服务。此外,Duolingo 也在拓展自己的业务范围,内容发行商可付费让 Duolingo 通过自己的语言学习用户将内容快速翻译出来,CNN 和 BuzzFeed 都是 Duolingo 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