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新通之后,越来越多的培训机构开始青睐微电影/视频这种宣传形式,今天华图就推出了一步以公考为主题的爱情励志短片《后青春》。

又一家机构试水微电影!华图推励志公考短片《后青春》

2014-05-04 14:50: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多知网10月10日消息,学大、新通之后,越来越多的培训机构开始青睐微电影/视频这种宣传形式,今天华图就推出了一步以公考为主题的爱情励志短片《后青春》。

       这部片子全长15分33秒,由华图教育助理副总裁魏华刚操刀任制片人,导演闫立瑞,有狐电影工坊制作剪辑,演员均为华图员工。片中主角是一对大学刚毕业的情侣,几经波折,分开半年后双方都如愿考上公务员,最终重归于好。

       虽然故事的一些细节仍然有待商榷,对于教育机构来说,仍然是一次成本极低的不错的尝试。

      在玩跨界营销方面,学大和新通更有经验:2008年,学大就在《家有儿女5》中尝试植入,去年和灵思沸点投拍情景剧《天才进化论》,今年推出第二季;新通也在今年7月,推出了以留学为题材的网络情景剧《留学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