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已经成为教培行业重要的招生和服务通道——跨考教育总裁张爱志近日在一个沙龙中透露,跨考70%的用户来自线上,80%的用户服务在线上(完成)。

张爱志:跨考70%的用户来自线上

2014-05-04 15:10: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多知网9月25日消息,互联网已经成为教培行业重要的招生和服务通道——跨考教育总裁张爱志近日在一个沙龙中透露,跨考70%的用户来自线上,80%的用户服务在线上(完成)。

       “我把互联网当做像水电煤一样重要的东西,提高了效率还节约了成本。我们的模式是跨地域的,因此需要CRM和我们的网站打通”,张爱志表示。

       考研机构中,跨考是相对比较能善用网络资源的,一些网宣活动效果还不错,比如在微博上进行的“粉三下”营销案例。

       之前多数机构仅把线上作为重要的招生渠道,包括百度、360搜索、门户广告、网盟等。但随着在线教育热潮,越来越多的机构开始变换思路,把教育和互联网融合起来。新东方也在摸索“混合式教学”,把作业、答疑等可以在课堂之外完成的环节,逐步剥离,放到网上或移动端。(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