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拟在新三板挂牌,昨日提交的转让说明书中披露,曾投资跨考教育,少量持股,并给予其在贷款等方面的支持。

华图曾投资跨考教育 持股3.8%

2014-07-24 00:37: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7月24日消息,华图拟在新三板挂牌,昨日提交的转让说明书中披露,曾投资跨考教育,持股3.8%。

        跨考教育注册资本207.89万元,其中CEO张爱志出资120万元,持股57.72%;副总裁曹先仲与张文平各出资40万,持股19.24%;华图宏阳出资7.89万元,持股3.8%。

        除了投资,华图对跨考也有其他方面的支持。比如转让说明书中披露,2012年12月,华图委托光大银行向跨考贷款600万元,年利率10%,该笔贷款为半年期,2013年7月已归还。

        除跨考教育外,华图参股公司还包括:中漫(天津)、上海大创、众成教育等。(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