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环球雅思北京总校环球北美考试院宣布,独家引进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旗下公司Edusoft有限公司提供的全新互动英语学习解决方案English Discoveries Online网络学习系统(EDO),为学生提供独特的英语在线学习平台。

环球雅思引入英语网络学习系统

2014-05-04 16:22:09发布     来源:新京报    作者:缪晨霞  

       近日环球雅思北京总校环球北美考试院宣布,独家引进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旗下子公司Edusoft有限公司提供的全新互动英语学习解决方案English Discoveries Online网络学习系统(EDO),为学生提供独特的英语在线学习平台。

  据介绍,EDO为学生提供了与国际通用的语言测评标准CEFR(欧洲语言共同框架, 国际通用的语言测评标准)相对应的具有趣味性和互动性的学习内容,并为教师和决策者提供了先进的管理系统。此外,Edusoft还提供教学法支持、教师培训、项目管理、技术支持以及课堂教材等个性化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