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ra终于有自己的iPad客户端了!继iPhone版本之后,Coursera昨日发布了iPad客户端。

争夺移动端!Coursera发布官方iPad版应用

2014-05-02 00:18: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3月11日消息,Coursera终于有自己的iPad客户端了!继iPhone版本之后,Coursera昨日发布了iPad客户端。

       Coursera的iPad客户端已经涵盖600门课程,涉及金融、心理学、艺术、生物、化学等。iPad版已支持课程浏览、课程搜索、选课、查看当前进度、视频下载和流媒体、视频速度变化、教学大纲访问和测验等功能。但Coursera的其他功能,如讨论、添加阅读材料、考试等,还只能通过官网来实现。

       不过,据Coursera透露,今年这些功能也将被陆续加入到iPad版中来。

QQ截图20140311202238

Coursera的iPad版界面(多知网 配图)

       在官方应用推出之前,用户可以通过一些第三方应用在iPad上观看Coursera的课程,包括CoursePad 、Coursistant、Courses等。

       Coursera一直对移动端重视有加:去年12月推出iPhone版;iPad版近日上线;Android版也将于今年春季晚些时候问世。

       主流公开课平台都在争夺移动端市场,除了Coursera,Udemy、TED等都发布了自己的APP产品。(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