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周二)起,连续两周,每周二晚7点,不见不散~

多知新课|教育机构如何搭建创新驱动型的技术体系

2020-11-12 10:42: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教育机构的技术积累究竟重不重要?

  从蓝象资本早前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的数据来看,教育科技和教育信息化二者合计融资数额已达教育行业整体的三成以上。

  可见教培行业在拥抱科技,教育机构也希望通过科技的手段降低成本,让好的教育内容更加普惠,让运营更高效。

  那教育机构究竟要如何构建一个创新驱动型的技术体系呢?

  11月17日(周二)起,连续两周,每周二晚7点,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讲授在线教育公司搭建创新驱动型技术体系方法论。

  导师吴佳峻是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上海交通大学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研究生,2014年联合创办掌门教育,专注互联网教育领域。

  近期发布的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教育版块总计23位青年才俊上榜,掌门教育两位联合创始人入选榜单,其中一位便是我们这次专题课程的导师---吴佳峻。

  导师吴佳峻带领掌门教育的技术团队在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加大投入,以海量的数据为支撑,运用计算机视觉、语音交互、自然语言理解、数据智能等一系列技术,落地智能化学习系统,实现AI 与教育的全场景式融合。

  目前掌门教育组建了一支超过800人的精英技术团队,研发系统软件超过上百个,日均处理技术数据量超20TB,日均离线调度任务个数超过20000,稳定性可达到99.9%,实时数据处理延迟更突破分秒级别,能够支撑4000万学员高效学习。

  本次专题课程,导师吴佳峻将以未来发展的眼光解读2020年教育企业技术应用趋势、教育技术变革关键要素和两大技术驱动力价值。同时,给出技术在创新教育场景的落地办法,以掌门教育为案例,解构掌门技术应用系统集群,分析掌门技术沿革的几个关键瞬间,最终给出教育过程中技术与人之间的平衡之道。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内容详情,扫图片底部二维码订阅本次专题课,和吴佳峻老师一起学习↓↓

吴佳峻2-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