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7.5)晚7点开讲!

2天掌握教育行业2020年高速引流制胜秘籍

2020-07-03 10:33: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27个月,5个自孵化IP账号,矩阵粉丝1200万,抖音单平台短视频内容曝光量超过5000万人次——这套经过市场验证的、可实操落地的短视频运营及变现方法论课程,

  你只需要2天就能够获得!

  我们找到了从0到1开始探索短视频并成功涨粉1000万的优秀操盘手——星辰教育联合创始人顾立人。

  其操盘项目“潘多拉英语”抖音号矩阵创立30天吸粉58万,截至目前“潘多拉英语by轻课”已有445万粉丝,作品最高播放量55.8万,平均播放量14.95万。

  围绕“抖音运营”,多知商学院从实战者的角度和导师进行定制化内容设计,包括:

  短视频运营的市场打法、平台规则;

  实操落地方案、案例拆解;

  短视频IP(账号)矩阵搭建,以及抖音运营团队的搭建等内容。

  通过2课时让大家掌握短视频运营入门到转化的全过程。

  

1.png

  第一课从在线教育短视频运营趋势及成果入手,手把手梳理从0制作短视频到运营变现的各环节,学习最新的短视频平台规则,通过教育产品案例拆解实际运营中课程遇到的问题;

  第二课将帮助大家优化短视频运营数据,了解当下短视频获客的核心要领及落地方向,对于想加大投入短视屏运营的机构,我们还设计了短视频团队建设及SOP建设内容。

  课程将于7月5日、7月8日两天正式线上直播开讲,扫图片二维码报名:

  

2.jpg

  除了短视频运营专题课外,2020多知研习社秋季课表已新鲜出炉,这10位导师或是具备10年以上的创业经验的CEO,或是身经百战的核心高管。他们兼具理论高度和一线实操经验,对教育行业保持高度的敏锐性。

  全年订阅是多知提供给你的超值选择!

  仅1129元加入多知商学院研习社,全年超值课程免费学!这门「短视频运营专题课」为多知研习社全年课程的一部分,研习社全年仅新上课程原价超过3999元。

  了解课表,扫码订阅:

  

4.png

  1129元你将获得2020年全新、前沿的教育进阶方法论。

  此外,订阅多知商学院研习社,还可免费领取往期12位大咖导师课程回放,即订即学。(导师:张邦鑫、张翼、米雯娟、沙云龙、张小龙、罗振宇、张丽君、杨临风、黄森磊、黄有璨、纪中展、王专)订阅期内无限回听。

  研习社学员优享服务:

  •   每日速递行业核心资讯
  •   每周一对一私发研习报告
  •   多知活动优先参与权
  •   研习专群服务

     点击这里,亦可订阅多知研习社,自购买日起享受365天研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