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鱼CEO黎小说将从技术的选择与准备、内容与技术的结合、产品核心功能设计、产品的艺术之美四个方面,讲出他的思考。

互联网产品思维入侵后,会给教育行业带来哪些改变?

2017-04-26 13:32: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最近笔者发现,似乎越来越多人在关注,我的产品增长出现瓶颈,哪里出现了问题?

  各种案例表明,问题往往出现在源头的一些决策上。

  那么,再往前的一个问题便是——教育产品如何设计?

  很多人的思路是选定一个赛道后,怎样做得比别人的产品更牛?

  再往前追溯一下,问题是,如何预测以后会有大规模发展的趋势,从而在一开始就避免了弯路与时间经历的浪费?

  跨界人士往往能带来新的思考角度。每个行业虽然并不相同,但是背后的规律、核心的思考与经验却可以复用。

  多知商学院系列课第三期,盒子鱼CEO黎小说将从技术的选择与准备、内容与技术的结合、产品核心功能设计、产品的艺术之美四个方面,讲出他的思考。

  拥有出版与教育机构双重创业经历的他,第三次的创业项目盒子鱼已经进入万所公立校,并成功推出了变现产品——青少英语一对一和小班课。

  在2010年即发现移动互联网爆发迹象,并将自己的出版行业经验加入产品思考的黎小说,在盒子鱼创立的最初,就针对移动设备使用的独特场景为英语内容的编排和学生学习过程做了创新性的设计。

  在市场上充斥着将传统图书内容直接生搬硬套到移动设备上的英语教育产品之时,盒子鱼已经凭借产品的独到思考与内容的长期积淀游到了一片蓝海,并凭借示范班期中考或期末考普遍提分几十分的成绩迅速得到万所公立校市场认可。

  我们想提供的不仅是手把手的经验传递,更希望提供给你一种教育产品设计的思考方式,为你的产品从选型到设计,从初期到后期,提供一份指南。

报名请戳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