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K12小班、一对一辅导、职业教育……几个细分市场都已经走出了代表性的上市公司,对于创业者和投资人来说,教育市场的The Next Big Thing会出现在哪儿?对比日本韩国市场,“素质教育”概念浮出了水面,这是相对应试教育而言,是公立学校应试教育体系之外的系列科目,比如音乐、书法、围棋等等,他们也孕育了一定的培训需求,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尝试进入这些领域

素质教育:下一个上市公司在这里?

2014-07-30 16:06:10发布         

留学、K12小班、一对一辅导、职业教育……几个细分市场都已经走出了代表性的上市公司,对于创业者和投资人来说,教育市场的The Next Big Thing会出现在哪儿?对比日本韩国市场,“素质教育”概念浮出了水面,这是相对应试教育而言,是公立学校应试教育体系之外的系列科目,比如音乐、书法、围棋等等,他们也孕育了一定的培训需求,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尝试进入这些领域,其中部分公司也获得了资本的青睐。多知网连续采访了多家热门的素质教育机构,深度解析行业情况,及个中明星企业的商业模式和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