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

读者福利| 多知邀请你来GES大会啦!

2019-11-16 11:42: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lisa  

  什么是GES?

  GES未来教育大会创立于2017年,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北京师范大学,腾讯集团,全球硅谷投资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好未来教育集团共同主办,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提供学术合作支持。

  过往两年,未来教育大会分别以“科技创新推动教育进步”、“融合·创新:让教育点亮每个人”为主题,累计邀请1800人次、来自26个国家、地区的高规格参会嘉宾参会,也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

  本次GES 2019未来教育大会关注:

 

  

GES 2019未来教育大会

  时间:2019年11月25日—26日

  地点:北京国贸大酒店

  GES好厉害!怎么才能去呢?

  GES 2019未来教育大会采用定向邀请制,不对外售票,所以无法通过购票参与。

  但!这么好的机会,这么高规格的教育行业盛会,多知不会让广大读者和粉丝失望的~

  多知读者福利来啦!

  即日起,我们将邀请20名读者作为“GES教育观察员”,亲临GES大会,一探教育前沿趋势,感受教育科技魅力!

  怎样成为被多知选中的GES教育观察员呢?

  有以下两种方式:

  1.投稿:《变革与新生》读后感(800字+),作为深爱教育行业的你,想必已经开始翻书了,针对书中你最关注的章节,只要你有感悟和想法,都可以写进读后感进行投稿哦~

  2.投稿:“我和教育行业这五年” (800字+),在教育行业这么打拼多年,你是否有很多话想倾诉,把你的故事告诉我们,这一次,多知想做一个倾听者。

  以上两个投稿主题任选一种参与,多知将从投稿中择优选出多篇在多知网公众号平台发布,并邀请您成为“GES教育观察员”,送出GES 2019大会单日门票!

  成功到场参会的教育观察员,多知在现场还将亲自送出一本《未来教育》。

  投稿邮箱:tougao@duozhi.com,投稿时请按以下主题命名:【姓名-教育观察员-你的手机号】。在多知读书群的小伙伴也可以直接发稿给小多(duozhixd)。

  还等什么呢,成为被多知选中的GES教育观察员吧,和多知一起去现场看GES 2019未来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