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在十五年的时间内,对教育机构形态、业务关键点、管理方式的底层思考。

【今日开课】学而思培优的进阶之路

2019-01-31 09:00: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上周四,好未来大海事业部副总经理、原海边、学而思网校事业部总监李睿在【海边/学而思网校模式剖析】中讲到,海边直播在早期探索时,得到的结论是“优质的授课老师解决教学内容问题、辅导老师解决学习跟进和激励的问题”,辅导老师角色的加入,使得大班直播的效果得到很大提升。而这之后,辅导老师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分工,并有可能向着“进一步分工、更注重情感和标准化运营”的方向发展。

  这使得课堂氛围和小班差不多、能达到一对一的效果的相对低价K12直播产品成为可能,而从海边到学而思网校的转型,正是好未来再一次将从产品端的教研、教学,运营端的获客、转化,公司发展后期的人才和分校拓展方法论体系灵活运用的结果。

  这保证了好未来在急速变化的教育培训市场中,能够持续保持并扩大领先优势,抓住每一次教育培训产品的新形态和新模式,是好未来在在线教育领域成功突围的典型案例。而好未来的核心业务学而思培优则已经在传统培训行业探索了15年,从单校区崛起到外地分校的建立,学而思培优曾踩过一些坑,而这些坑也成为好未来高速发展的基础。

  今晚8点,好未来EPG事业群乐外教项目负责人陈体銮将作为多知商学院导师,开讲【首度大公开!全方位揭秘好未来方法论】第八课——【学而思培优的进阶之路】。他将用超过十二年的好未来校区运营经验告诉你,学而思培优共经历了哪几个阶段,每个阶段各解决了什么问题。

  在这一课中,你不仅能听到学而思培优早期团队核心成员的第一手思考,而且能听到好未来在十五年的时间内,对教育机构形态、业务关键点、管理方式的底层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