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在探索大班直播过程中共经历了哪几个阶段?每个阶段各解决了什么问题?

【今日开课】海边/学而思网校大班双师直播模式剖析

2019-01-29 09:27: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上周四,好未来EPG事业群教学运营总监陈玉龙在【好未来的“大后台”体系】中讲到,机构做“大后台、小前台”的优先级是教研、教学、学科、选聘和培训。同时需要注意三点前提:有统一的公司文化、先有人才再开分校、需要建立长期培养人的机制。

  这保证了好未来持续不断地从单校区快速发展到北京地区再到全国市场,并保证了输出产品的标准化质量。

  至此,好未来从产品端的教研、教学,运营端的获客、转化,公司发展后期的人才和分校拓展方法论体系的讲授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的两课,我们将分别用好未来海边/学而思网校的在线教育案例和学而思培优的传统机构发展案例为线索,将前面的理论结合到实践。

  今晚8点,好未来大海事业部副总经理、原海边、学而思网校事业部总监李睿将作为多知商学院导师,开讲【首度大公开!全方位揭秘好未来方法论】第七课——【海边/学而思网校模式剖析】。他将用此前在海边及学而思网校做K12大班直播的经验告诉你,好未来在探索大班直播过程中共经历了哪几个阶段,每个阶段各解决了什么问题。

  在这一课中,你不仅能听到作为最早一批探索K12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团队的核心成员的第一手思考,而且能听到好未来在K12大班直播模式下,对于辅导老师的管理、教学质量的控制的底层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