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商学院正式上线推出《教育公司如何抓住抖音推广红利?3个月超300万粉丝大V教你玩抖音》专题训练营。

抖音国内日活超1.5亿,教育公司如何抓住抖音红利期?

2018-07-16 11:28: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不知不觉一下午就过去了。这是笔者某天从去咖啡馆路上到在咖啡馆里码字时,听到的第三个类似的言论。

  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自己的时间已经被抖音抢占。自从有了抖音,刷朋友圈的时间都少了。

  两日前,抖音正式对外公布了其用户数据,截至目前,抖音国内日活跃用户突破1.5亿,月活跃用户超过3亿。从今年春节开始,抖音的日活跃用户经历了一轮爆发式的增长,从不到400万上升到了接近7000万。

  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自己的时间已经被抖音抢占。笔者周围不止一个人表示:自从有了抖音,刷朋友圈的时间都少了。

  早期进入抖音体系的大V们也的的确确收割了一波抖音的红利,不需要太过精心的制作、直接发个视频都有可能获得几十万点赞,代古拉K”等账号一个月收获千万级别粉丝更是受到频频关注。

  行动迅速的公司已经注册了账号开始运营,尽管抖音方面对于视频的推送算法讳莫如深,坊间却已经流传出了所谓短视频制作八大黄金法则,企图在抖音的算法里,收割更多流量来源。

  多知网发现,现在抖音平台上的教育类账号,以英文类最多。

  我们其实也没有方法论,就是在做抖音之前把平台上的很多大号都研究了一遍。某运营负责人表示。

  但他同时也坦陈,有的时候花了精力做的视频没啥效果,常规的内容却意外火了。

  现在的短视频生态如何?

  抖音的用户群体是哪些人?他们喜欢什么样的内容?

  如何利用抖音这个新兴的平台建立并积累自己的品牌?

  如何在抖音平台上实现用户积累到转化的过渡?

  多知商学院邀请到3个月积累了340万粉丝的抖音达人”佟海宝老师,正式上线推出《教育公司如何抓住抖音推广红利?3个月超300万粉丝大V教你玩抖音》专题训练营,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佟海宝老师会为大家详细讲解抖音运营从行业分析、用户分析到拍摄技巧、内容架构搭建的一系列内容。

  具体有哪些内容呢?让我们来先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