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在启用新品牌LOGO的基础上,同步对教学产品、外教团队等方面进行完善。

GoGoKid品牌升级,能否更早跑通线上少儿英语1V1?

2019-09-06 01:25: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9月6日消息,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原gogokid)宣布已完成品牌升级,在启用新品牌LOGO的基础上,同步对教学产品、外教团队等方面进行完善。

  官方介绍,新LOGO色调变浅,字体更为圆润,以凸显GoGoKid青春、活力、朝气的品牌定位。

  原LOGO中字母“g”和“k”变为大写字母“G”、“K”,同时线条变宽;新LOGO中微笑标识变大,以希望让更多孩子“开口说,够自信”。

  

  与品牌升级同步,GoGoKid在教学产品、外教团队等方面也进行了完善调整。

  在外教方面。GoGoKid方面强调其始终坚持“3个100%”——100%来自北美,100%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和100%具备一年及以上的教龄。

  GoGoKid内部培训采用理论加实战的方式,所有新签约外教都要接受模拟授课等方式的培训,此外Coursera会为教师提供在线TESOL课程,帮助教师在教学理论的不断提升。

  同时GoGoKid还邀请拥有10年教龄的外教作为讲师,为其他外教提供培训服务。目前GoGoKid教师团队硕博占比约35%。

  

  在课程方面,GoGoKid已搭建了以主修课为中心,拓展课、辅修课、公开课为学习工具共同服务学院的课程体系。

  其中,主修课涵盖了5分钟智能预习、25分钟教学以及15分钟的课后练习;拓展课、辅修课、公开课旨在帮助孩子巩固所学知识、提高英语专项能力、拓宽视野。

  据最新数据,GoGoKid教学课件研发时长累计50000小时,现已对K1-L4级别的864节主修课进行了课程体系与课件形式的升级,同时进一步延长教学链条,配合主修课全自主研发线下伴学教材。

  升级后,GoGoKid主修课中全景手绘动态课件比例将达 90%。专项能力提升课的“自然拼读专项课”、“自由说”、“魔法阅读集训营”等课程,将强化提升学员拼读、口语和阅读等能力。

  另官方透露,“iLab兴趣实验室”现已有500+首原创英文儿歌,涵盖流行、摇滚、电子等10种音乐风格。

  

  面对家长端,为解决年轻家长在日常教育中欠缺经验、缺少科学的教育观念等问题,GoGoKid推出了《GoGoKid家长课堂》和《GO大咖课堂》两款栏目。

  

  除了课程和教师团队的迭代和提升,自2018年5月成立来, GoGoKid在外部合作上也做了许多尝试。

  例如,作为原创观察答题秀《考不好 没关系?》的特约首席品牌和家庭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行业指定品牌。

  “《考不好 没关系?》非常重视亲子关系,更强调从孩子的视角去看问题,GoGoKid希望借助这个大众平台从孩子视角看待问题,完善课程设计,而《妻子的浪漫旅行》能够帮助我们更加深入地去了解80后家长的育儿心态。”团队负责人介绍。

  GoGoKid在今年3月还作为与“凯叔讲故事”合作推出“凯叔童年说”暨第五届凯叔全国故事大赛。

  期间,团队为学员设置了专属英语演讲公开课《A Good Storyteller-凯叔讲故事热推:如何讲好一个英文故事》。

  GoGoKid也先后与京东物流、必胜客、万达宝贝王合作展开了线下活动,与海底捞达成内容授权合作,其原创儿童动画产品将在海底捞全球门店内播放。

  从开始的高调入局,到逐步低调回归产品打磨,GoGoKid能否凭借自身资源,更先一步找到在线少儿英语1V1的盈利模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