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笔投资标志着宝宝树通过资本布局进入北美市场,进一步推动全球化进程。

宝宝树宣布完成三笔战略投资项目,布局全球科技育儿产业

2019-08-30 18:21: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8月29日消息,宝宝树公布投资战略新进展:完成对美国AI儿童陪伴机器人品牌Zoetic、科学育儿线上教育公司Parent Lab、AI在线英语启蒙教育公司Littlelights的战略投资。

  宝宝树投资相关负责人表示,宝宝树定位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这三笔投资标志着宝宝树通过资本布局进入北美市场,进一步推动全球化进程;并通过投资母婴育儿领域的科技公司,推动AI前沿技术在全球年轻家庭人群的应用与普及。

  在这三个项目中,Zoetic AI是一家位于美国硅谷的陪伴宠物机器人公司,其开发的机器人产品Kiki,是全球首个有情绪及自我个性的宠物机器人。在Zoetic AI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个性引擎驱动下,每一个Kiki都在与用户之间不同的交互中,根据用户的反应发展自身独特的个性,不仅能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最好的陪伴,还能成为家庭教育场景中重要的教育工具。未来,宝宝树将和Zoetic AI共同探索陪伴宠物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

  起源于硅谷、面向中国市场的AI在线英语启蒙教育公司Littlelights亦是宝宝树在科技育儿领域的率先布局。Littlelights推出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Gkid,通过AI虚拟外教直播,为3-8岁的中国小朋友提供启蒙英语教育。宝宝树认为,AI虚拟直播课将是未来在线教育发展的方向,不仅能解决当下在线1对1模式成本高的发展限制,更是真正实现高质量普惠教育的解决方案。

  Parentlab同样聚焦于科学育儿,立足于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高校的学术研究,将儿童发展心理学、神经科学和正念禅修结合在一起,为家长提供系统并实际可行的教程和互助交流社区。宝宝树此次投资Parentlab,将深入链接美国顶尖高校科学育儿的基础性研究,探索科学育儿、个人成长领域的创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