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畅认为,技术发展将成为在线教育演进的推动力,包括人机交互重构学习体验、人工智能支持个性化学习、游戏化机制增强用户粘性。

孙畅:与腾讯合作的优势还没发挥,可探索空间非常大

2015-04-29 15:06: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4月29日消息,在2015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新东方在线CEO孙畅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腾讯的合作还在探索,双方的优势还没有开始发挥,未来可探索空间非常大。

  “腾讯有社交网络平台,而社交网络平台本身就连接了老师、学校、同学、家长。这样一种天然连接的属性,实是教育里面非常核心的属性。怎么样在属性当中去加载更多教育的内容,怎么样去加载更多教育的服务,这个产品究竟应该怎么做,这个工具应该怎么做,可探索的空间是很大的。”

  孙畅在演讲时称,技术发展将成为在线教育演进的推动力,包括人机交互重构学习体验、人工智能支持个性化学习、游戏化机制增强用户粘性。

  目前,新东方在线从母婴到成人教育都有布局,孙畅认为,未来的儿童学习模式需要家庭和幼儿园联合,改变场景,进行探索式的教学。中学生方面,新东方推出了交互的学习工具,实现社交场景互动,多屏互动。

  她判断,低幼教育市场将有大量的智能硬件推出,会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她预计,2015年70%用户在移动设备上学习。(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