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随着升级转型的加速、竞争的加剧,行业将会呈现新的态势,我们要抱有“二次创业”的心态,才能在新的竞争环境中生存发展。2015年我们会加快推动各项转型升级战略,“e学大”要成为支撑我们教学服务的核心平台,个性化小组课要成为补充1对1业务淡季的核心产品,客户的生命周期需要进一步延长。

金鑫2015新年讲话:稳团队、抓基础、促成长

2015-01-05 09:48: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月5日消息,在新旧年交替之际,学大教育CEO金鑫发表了讲话。金鑫在讲话中回顾了学大在2014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同时,说明了学大在2015年的发展主基调是稳团队、抓基础、促成长。

     以下为讲话全文:

       全体学大的同事们,大家好!

  2014年已成为历史,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5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此辞旧迎新之际,首先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新年祝福,并向大家一年来辛勤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2014年,对学大来说是升级转型,积极求变的一年。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技术进步,教育行业中的变化每天都在发生,面对这种变化,学大并不畏惧,因为勇于创新、与时俱进是学大从创办之初便具有的基因。

  这一年,我们已迈出坚实的第一步,在学大人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上线了e学大平台,并依托于此,构建了行业中领先的O2O模式,将个性化教育模式带入了智能时代,再一次引领了行业的升级!这一年,我们全面转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方位服务,学生留存数量和时间明显增加,我们的体质持续改善!这一年,学大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大力推动个性化小组,使得学大的发展又多了一个驱动引擎!2014年,学大人志存高远,为了更长远的发展宁可牺牲一些短期的利益,为2015年及以后的健康发展积攒了宝贵的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4年,全体学大人并肩作战,共同经历了挫折和低谷,战胜了各种困难和挑战,一起向着学大的梦想前行,这一年的成绩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在此我再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5年,随着升级转型的加速、竞争的加剧,行业将会呈现新的态势,我们要抱有“二次创业”的心态,才能在新的竞争环境中生存发展。2015年我们会加快推动各项转型升级战略,“e学大”要成为支撑我们教学服务的核心平台,个性化小组课要成为补充1对1业务淡季的核心产品,客户的生命周期需要进一步延长……这些都离不开高效的执行力和坚实的业务基础,因此2015年,“稳团队、抓基础、促成长”将成为学大发展的主基调。

   稳团队

  企业想要长久发展归根结底是“人”的因素,只有稳定的队伍,才会有持续的发展。对于每一个学大人,我都非常感谢,因为是你们的共同参与才使得学大发展壮大,你们把人生理想与学大的理想融合在一起,这种信任是极其珍贵的。

  为了不辜负这种信任,2015年,我们会把对人的重视和培养放在集团第一层面的工作,加大各项工作的投入力度,保证每个有激情、有梦想、有能力、希望成长和发展的学大人都有自己发挥的舞台,更大的舞台!

  抓基础

  除了稳定的团队,扎实的执行力和业务基础,对于学大同样重要。2015将是学大变革的深化年,因此推行改革的同时,基础工作一定要放在重要位置,因为基础是一切,决定着企业发展的长度与宽度,只有内部打好基础,企业才能基业长青。

   促成长

  正如前所说的,做好了稳团队、抓基础,就必然达到促成长的结果,不论收入成长、利润成长、还是学大的成长、员工的成长,都会得以实现。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在正确的方向上持续做正确的事情,就一定会得到正确的结果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有我们把小事做好,把基础做好,把每一天的工作做好,先进的战略设计和技术平台才能落地,才能发挥价值!

  实现梦想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一分耕耘就会回馈一分收获。我真诚希望,让2015年成为我们追逐梦想的加速年,希望全体学大人能够相互理解、互相支持,抓住宝贵的发展机遇,坚持一直以来的使命感。当我们回首2015时,不负使命、不负初心!

  谢谢大家,再次祝福所有的学大人2015年平安顺利、幸福安康!(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