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东预测,在未来的教育行业中,独立教师或者教师工作室越来越多,小而美的专业服务机构越来越多,服务于社区的细分领域机构越来越多,题库类、应用类、工具类的免费的越来越多,提供于类物流的第三方场地租赁机构越来越多。

陈向东:未来独立教师或教师工作室会越来越多

2014-10-21 16:33: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0月21日消息,今日,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在“2014第二届国际在线教育峰会”发表演讲,提到了自己创业的缘由,并对移动互联时代下教育行业将发生的变化做出预测。

  为何选择创业?陈向东这样说道:“如果做一次真正的人,选择创业是一种必然。因此决定挑战自己,没有依靠的做一次创业。”

  他预测,在未来的教育行业中,独立教师或者教师工作室越来越多,小而美的专业服务机构越来越多,服务于社区的细分领域机构越来越多,题库类、应用类、工具类的免费的越来越多,提供于类物流的第三方场地租赁机构越来越多。

  今年1月初,陈向东离开新东方,并于今年9月份推在线课程平台“跟谁学”,初衷是为个体老师和教育行业的中小机构服务。陈向东此前接受多知网采访时曾表示:“跟谁学的核心功能是让家长和学生找到好老师,所以我们也会把它做成近乎于免费的,目前是免费的。以后如果有收费场景的话,我们的收费也会非常非常的低,所以肯定不能靠返佣来靠这个平台运营下去。”(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