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域名中介商易名中国消息,近日巨人教育已成功收购“龙付宝”域名longfubao.com,金额不明,另外巨人还注册了longfubao.com.cn/.net/.org,这是准备推龙校的配套产品?

巨人教育收购longfubao系列域名 推龙校配套产品?

2014-05-04 15:34: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多知网8月28日晚间消息,据域名中介商易名中国消息,近日巨人教育已成功收购“龙付宝”域名longfubao.com,金额不明。

       Longfubao.com注册于2010年6月,近日发生变化,持有者显示为yinxiong,即巨人教育董事长尹雄,管理者联系邮箱为juren@188.com ,与juren.com一致。

       另外,巨人还在7月29日至8月1日期间注册了longfubao.com.cn/.net/.org,进行相关的域名保护。

       此前巨人教育曾收购longxiao.com,推出网校产品龙校。有域名圈人士透露,此次收购longfubao系列域名,也是为龙校服务,但具体的产品形态还不清楚。(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