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如何争夺优质外教资源?

向培训机构提供外教资源的外教提供商如何把握机遇?菲律宾外教与欧美外教的管理有何不同?未来,外教提供商这个细分领域将走向何方?本期Open Talk将为您解答!

2017/05/16 | by
第十期:双师课堂,进军三四线城市的利器?

从去年到今年,新东方、学而思、高思、卓越、凹凸等纷纷推出双师课堂,而且有越来越多机构正在加入到双师课堂的队伍中。那么,双师课堂是机构占领三四线城市的利器吗?在实施双师课堂的过程中,遇到过哪些坑?未来,双师课堂将走向何方?

2017/02/22 | by
第九期:少儿英语进入“捡钱”时代?

这一年,少儿英语成为业内普遍关注的赛道,线下机构频频拓点,线上公司则经历了变现探索到爆发式增长的一系列历程。

2016/11/21 | by
第八期:教育直播进入井喷时代?

直播是在线教育产品商业模式的最终归宿吗?经历了流量分散、网红主播等趋势的直播行业又将走向何方?本期Open Talk为您解答。

2016/07/14 | by
第七期:为什么是直播撬动了传统教育的市场?

随着在线教育公司逐步走向成熟,在线教育造富神话背后隐藏的直播模式越来越受到关注。一方面直播最大限度放大老师的影响力,重现过去百人大班的热闹与辉煌。另一方面,直播又让一对一教学跨越了地域和线下资源的局限性。

2016/06/16 | by
第六期:素质教育的黄金时代来了吗?

本期Open Talk,来跟您聊聊中国素质教育的未来。

2016/04/15 | by
第五期:如何抓住教育内容创业新风口?

如何抓住教育内容创业新风口?Open Talk第五期,多知网邀请到洋葱数学,盒子鱼英语,babycan和多纳四个项目的相关负责人。

2016/03/21 | by
特别版:2015这一年

Open Talk新年特辑,多知网邀请到好未来联合创始人白云峰、新东方助理副总裁罗娉、轻轻家教董事长刘常科、北极光副总裁林路,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轻轻家教这一年的反思与探索,看到优能管理者眼中的坚守和突破、看到学而思走过的坑和等待的赛道、看到这一年教育行业资本的冷与暖⋯

2016/01/09 | by
第三期:教育O2O的那些独门绝技

Open Talk第三期,多知网邀请到K12领域的家教O2O、在线一对一,也邀请了两家垂直领域的兴趣类O2O。他们的观点碰撞,将带给你对教育O2O新的认识。

2016/01/09 | by
第二期:教育机构如何迎接新三板风口?

教育机构如何迎接新三板风口?Open Talk第二期,多知网邀请到知名券商、律师、注册会计师,及已经进入新三板的教育机构,给你答案。

2016/01/09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