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方面表示,为了加强高级管理团队,增强在审计和财务报告上的能力,公司任命杨余多为联席CFO,立即生效。

达内科技任命杨余多担任联席CFO

2015-11-24 19:06: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11月24日消息,达内科技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中披露,任命杨余多与现任CFO季苏海一起担任联席CFO。

  达内方面表示,为了加强高级管理团队,增强在审计和财务报告上的能力,任命杨余多为联席CFO,立即生效。

  在加入达内之前,杨余多于2015年3月至11月期间在北京丰顺路宝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2013年12月至2014年10月期间,在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2010年6月至2013年12月期间,在中国知名连锁餐饮集团俏江南担任财务总监。在此之前,曾先后在谷歌和朗讯科技担任财务经理。(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