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是辞旧岁迎新春的日子。这一天,平日里案牍劳形的企业掌舵者们也对新年许下了愿望:有对个人的规划,有对公司的期寄。比起以往高瞻远瞩的策略,这次更多了一份平凡人的暖意。今天,他们通过多知网这个平台表达了他们的新年愿望。

大佬新年愿望哪家强?俞敏洪爱读书,韩少云工作忙

2015-02-18 09:52: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导语:大年三十,是辞旧岁迎新春的日子。这一天,平日里案牍劳形的企业掌舵者们也对新年许下了愿望:有对个人的规划,有对公司的期寄。比起以往高瞻远瞩的策略,这次更多了一份平凡人的暖意。今天,他们通过多知网这个平台表达了他们的新年愿望。
 
        俞敏洪
 
  个人方面,读100本书,走5、6个新地方,让心灵变得更加宁静,为青年创业而努力,为新东方人的快乐而贡献;
 
  公司方面,2015年将是教育领域变革的关键一年,也是新东方面向未来发展的关键一年。2015年,新东方所有的工作都将围绕这两个根本原则展开:如何让员工在新东方更好地发展;如何让学生在新东方更好地成长。
 
        多知网点评:读100本书,走5、6个地方的愿望最难解决的就是时间问题。不过,面对繁重的公务和琐事,心中还能抱着寻找宁静的心态,生活中还能坚持阅读,这两点让人佩服。另外,俞老师的荐书会在后续的“大佬的书单”中给大家呈现。
 
        韩少云
 
  在2015年,达内科技将陆续推出Java大数据、Web前端工程师、Unity3D游戏三条产品线,届时达内产品线数量升至15条,包含2条泛IT类产品线UID和网络营销和1条非IT类的会计培训。同时,2015年达内集团将持续打造系列精品课程,通过提高管理效率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品质,建立行业高门槛,达内不怕复制,也不怕超越。
 
  多知网点评:这是最热爱工作的一位CEO,连新年愿望都高密度的呈现了数据,让人感觉许愿人恨不得把这些文字都换成代码。达内是2014年新兴的上市企业,达内能够成功上市和韩少云本人的踏实密不可分。
 
        李朱
 
  一愿上苍保佑吃不饱饭的人民和上不起学的孩子;二愿忙碌的众生多劳多得各得其所能健能乐;三愿我能安然充实地过好每天并写完两本书。
 
       多知网点评:如此三愿颇有忧国忧民的气质。其中最后愿每天安然充实并写完两本书,抛开对文学的兴趣因人而异,每天安然充实却是很多人心中所想却很难实现的愿望。因为安然充实需要恬静的心态,能够恬静对待人生,才是生活的大智慧。
 
        麻亚炜
 
  个人方面,暴走1200KM;读书36本;不在公司2个月(干啥都行)。公司方面,第一家事业合伙人制教育公司、投资并购3个以上教育项目。
 
       多知网点评:最后一个愿望“不在公司2个月,干啥都行”透露出对公务琐事的疲惫。得到和付出总是成正比,身居高位也有很多不得已,给自己留出一段空白的休息期,整理心情、享受生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易定宏
 
  在2015年,要把华图的O2O模式做得更好,更彻底;登录新三板是华图和资本市场对接的第一步,2015年希望华图与资本市场对接取得更大的成绩;华图原高管在华图平台上创业,华图多元化发展;中国的市场到底还是有限的,我们都必须走出国门。国际化战略的实施考验着我们企业的综合实力和海外发展能力。
 
       多知网点评:在所有准上市企业中,华图是动静最大的公司。从新三板到“借壳”,华图绝对属于行动派。2015年,华图在资本市场中的动作让人期待,如果“借壳上市”成功,华图将成为比昂立更有借鉴意义的上市案例。
 
  (策划:多知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