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2014年中国最佳创投人榜单,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首次上榜,排名第35位。徐小平上榜,得益于今年5月份聚美优品上市,徐小平账面收益近3亿美元,获得近800倍账面回报,成为他最成功的投资项目之一。

福布斯发布2014中国最佳创投人,徐小平首次上榜

2014-12-30 16:38: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2月30日消息,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2014年中国最佳创投人榜单,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首次上榜,排名第35位。

  据介绍,最佳创投人评选的标准为,福布斯中文版研究创投人过去5年(2009年7月1日至今)的退出项目,根据其退出项目的回报,及其在该投资项目中的参与程度和贡献,评选出50位年度最佳创投人,徐小平排名第35位。

  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最大的风口。最近一年多来,阿里巴巴、京东、去哪儿、聚美优品、猎豹移动、云游控股等互联网公司的上市,带动一大批创投人排名上升或以新面孔出现在榜单上,他们包括薛村禾(第1名)、徐新(第2名)、符绩勋(第8名)、张颖(第22名)、刘二海(第24名)、雷军(新上榜、第26名)、徐小平(新上榜、第35名)、杨飞(第40名)、童士豪(新上榜、第43名)。

  徐小平上榜,得益于今年5月份聚美优品上市,徐小平账面收益近3亿美元,获得近800倍账面回报,成为他最成功的投资项目之一。 作为新东方的联合创始人,徐小平在教育行业也频繁出手。不过,教育领域的这些项目大多离上市还比较远。(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