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校长对于变革的决心和对学生的责任使我感触很深。他坦诚地邀请我一起做点事情。俞敏洪校长的真诚和新东方的决心让我没有任何推脱的理由。

离开新东方18年后,管卫东重回酷学网开课

2014-10-28 17:05: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管卫东  

  编者按:随着互联网在线教育的发展,新东方掀起一阵老师离职创业潮。至今,影响还未完全消散。近日离开新东方18年的GMAT名师管卫东却选择回归新东方。是什么样的原因促使他做出这个选择?管卫东在一封公开信中做了说明。

  以下为公开信摘录:

  这些年,我一直思考通过何种方式可以让学生们知道并接受只需要改变自身的思维能力就可以不再被考试所困扰。这对于中国教育是一件大事。是需要联合培训圈子里所有的机构、所有的教师、所有可以联合的愿意为中国学生真正做一点事情的团体和个人去完成的一件大事。

  在中国社会目前的大环境下,做到这一点很困难。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我看到了实现教育理想的时机终于到来。所有的人在此时应该摒弃前嫌,共同为这个时代、为中国学生做点事情。这是一份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的事业。变革需要机遇,需要勇气,更需要培训企业的领导者至上而下的对学生责任感的坚持。在这方面,俞敏洪校长对于变革的决心和对学生的责任使我感触很深。他坦诚地邀请我一起做点事情。俞敏洪校长的真诚和新东方的决心让我没有任何推脱的理由。因此,在离开新东方18年之后,我受到俞敏洪校长的感召,回到新东方并和新东方一起面临变革的挑战。让中国更多的学生有平等的机会接受能真正帮助他们的教育理念和思维体系课程。

     (管卫东,1994——1999 加盟新东方,为新东方GMAT首席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