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行业高管中不乏天使投资人。多知网发现,正保远程教育联合创始人、天使投资人 孙洪峰入驻了众筹平台“天使汇”,成为天使汇平台认证投资人。

高管做天使,正保联合创始人孙洪峰入驻天使汇

2014-10-27 22:21: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10月27日消息,教育培训行业高管中不乏天使投资人。多知网发现,正保远程教育联合创始人、天使投资人 孙洪峰入驻了众筹平台“天使汇”,成为天使汇平台认证投资人。
 
        天使汇是一家众筹平台,帮创业项目和天使投资人对接。天使汇平台的信息显示,孙洪峰已投资10个项目,包括吾 悟优教、MockingBot、中捷代购、G友、约拍等。其中吾悟优教是在线教育项目,定位个性化智能教学平台。
 
        天使汇信息显示,孙洪峰年内计划投资10个项目,每个投资10-100万。
 
        孙洪峰是正保远程教育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分别负责过公司技术、教务、市场等部门,参与公司融资、上市、收购等重大工作,后负责公司收购兼并和对外投资。
 
        教育培训行业的高管中不乏天使投资人,拥有自己的投资基金。此外,也有不少教育培训行业高管离职后,进入投资行业,如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王强离开新东方后,创办天格基金;学而思联合创始人曹允东离职后,创办基因创投。(多知网 Karyn)